DSC05941.jpg  

 

今天回家又發現床上多了一個箱子

我猜這種老梗就不用太多著墨了

不然獸又要哀哀叫了

 

趕快開箱吧

一開箱...哇!!

是法爾康的強作:英雄傳說 - 零之軌跡

DSC05942.jpg  

 

趕快拿出來看

這次精裝版盒子份量真是十足呀!!

不過...豪華愛藏版這個名稱有夠奇怪的...

連13都嫌這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DSC05943.jpg  

 

打開盒子來看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用不太到的滑鼠墊...囧

DSC05945.jpg  

 

再來就是一本美術設定集與一本官方攻略本

DSC05947.jpg  

 

美術設定集內容很豐富

很值得一看

DSC05948.jpg  

 

攻略本就不用說太多了

應該就是拿來開寶箱用的

DSC05949.jpg  

 

再來就是遊戲光碟盒啦

DSC05950.jpg  

 

內容有一片音樂設定光碟與遊戲光碟

另外還有一本用不太到的說明書

DSC05952.jpg  

 

最後盒子裡還有...書籤嗎?

DSC05951.jpg 

 

拿出來全部攤開

一共有12張書籤

有看到熟悉的人物嗎?XD

DSC05953.jpg 

 

翻面後又有12個人物

又看到熟悉的人物了~XD

DSC05954.jpg  

 

最後按慣例

還是要來個疊疊樂

DSC05955.jpg  

 

謝謝大家收看~X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夜星空 的頭像
夏夜星空

正Z度空間

夏夜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
  • 誰? 是誰? 誰在唉唉叫?
  • 除了你還會有誰...

    夏夜星空 於 2011/09/27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