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公司要被併
而我員工旅遊去年又沒使用到
所以公司給了我晶華酒店的Buffet兌換券
使用期限是一年
因為快要過期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吃了


很快的我們就被服務生帶到氣氛很好的位置
就定位後
肚子很餓的我就趕快衝去拿東西了


晶華酒店的Buffet果然夠氣派
各種高級食材都有
日式的生魚片、壽司、螃蟹、手卷等等
在外片吃要花很多錢的
在這讓你吃到飽


還有中式的烤鴨
以及很多種的燒賣


另外還有類似蒙古烤肉
可以自己搭配想吃的食材及味道





喔~~肚子真的餓了~~
結果後來拿的都忘了拍照了~囧


吃飽後
不免要來一些飯後甜點
不過他們的甜點吃起來就普普
只有蛋塔比較好吃


最後這個是一定要吃的
Häagen-Dazs的冰淇淋
在外面吃一球要一百二
在這邊讓你吃到爽


喂~~吃到爽的這樣裝太少了吧!!!


要像我這樣才能回本啦!!


吃完收工!!

晶華酒店的Buffet
各種高檔的食材讓你吃到飽的好地方
不過不要常來
除非你的口袋很深
不然一個人就要1XXX
但偶爾帶帶自己喜歡的人
或是請親朋好友吃飯
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來個意外的小插曲
吃完晶華酒店後
隔天就讓我看到這則新聞
讓我冷汗冒了好幾下
http://twy.zhreader.com/2009/11/9_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