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好久沒有生東西了
已經搞到索尼大學士被人怨聲



因此索尼為了補償大家
今天上班回家後
在我床上突然多出了一個箱子!
二話不說
趕快打開來看

哇!Sony最新的單眼相機NEX5!
這台是號稱目前全世界最小的單眼
讓許多想拍照的人瘋狂的搶購
到底這台有什麼魅力呢?
我們趕快打開來看看!

首先箱子內有三樣東西
NEX5那個不用說
其他兩個是什麼呢?
先來看看白色的圓盒裡裝了什麼咚咚?

質感還不錯的盒子!
趕快來瞧瞧裡面有什麼!

原來是索尼大學士為了感謝我多年來的支持
各送了一條皮質相機背帶跟手腕帶
那黑色的箱子呢?
裡面該不會有更好的東西吧(貪)

打開來看!
是一個布絨的袋子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只是一個相機收納包
這對於我們有防潮箱的人
算是個蠻雞肋的贈品
此時大家一定會覺得歹戲拖棚
兩個贈品也可以講那麼久
好!我們就來直正式開箱了!

Sony NEX5定焦鏡組的箱子
感覺還不錯
打開來看看

果然還是Sony的傳統
一堆說明書跟一片光碟


除了多國語言說明書
另外還有保證書跟NEX的配件型錄

往下一層裡面有
相機、充電器、傳輸線跟一個小外閃

這就是機身跟鏡頭和所有配件
趕快來看看本尊吧

真是好小一台相機
沒想到感光元件可以跟單眼的一樣大

這是外接小閃燈本尊跟電池

看看相機正面
是可以一手掌握滴

再看看背面的按鈕配置
還有一個可翻轉的螢幕

疑?這是什麼?

哇,好有質感的手腕帶喔!
比索尼大學士送的好多了

還有可以擦螢幕的布

裝到機身上
戰鬥力+99999

等等
這箱又是啥東東?

打開來又是一堆說明書

旁邊的包包打開來是一個不知道做啥用的東西

這到底是什麼呢?

喔喔!原來是轉接環!
可以把我原本有的鏡頭轉接到這台小單眼上用!

一開始那一小塊是鎖腳架用的
因為怕機身太輕鏡頭太重
鏡頭會自己去跟地球表面Kiss
所以在轉接環上弄一個鎖腳架的地方
這樣施力點才會平均

趕快裝到NEX5上面看看

這顆是50/1.8定焦鏡
體積跟重量都很小
適合隨身攜帶的一顆鏡頭

把鏡頭裝到NEX5上之後
戰鬥力+999999999呀!
這樣出門就很方便了
當然如果你想不開也可以這樣裝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轉接環需要腳架孔了吧........囧

好!開箱完畢!
最後再來開放Q&A

獸:


Zack:當然是相機店或SonyStyle買囉!不過現在全台大缺貨,慢慢等吧!

阿偉:這台可以把妹嗎?
Zack:請看下圖!跟妹一起自拍非常好用!


咪:何時才要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呢?^^
Zack:呵,有空上一下MSN,我跟妳約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